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10款红遍全球去角质品 全面刷新肌肤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10日17:08   onlylady

  导读:天气燥,平日少护理的手手脚脚随时刮出皮屑。而面部由于有涂面霜,情况看似没那么惨烈,但细心望,便会发现整体感觉暗哑欠光泽,原因就是老化角质层积聚。所以在这一季千万要记得每两星期便要乖乖去角质层,皮肤才会像开灯般回复光亮透明感。

全球热卖去角质品 刷新你的肌肤
全球热卖去角质品 刷新你的肌肤

  懒人亮肤 敷住去死皮

  就算不用大力搓去死皮,涂抹时仍可稍稍打圈,加速去角质层面膜吸收。

  虽然不过短短几分钟,但仍有人会说要定期去死皮很麻烦,那敷上面膜便可亮泽肌肤,这样算方便吧!

KENZOKI温和去角质面膜
KENZOKI温和去角质面膜

  香气清新

  KENZOKI温和去角质面膜 $435/50ml

  只需5分钟,栗子精华便会发挥清除死去的角质层的作用,加速细胞更生。最让人感觉愉快的,还是成份中的阵阵白莲清香,面部和身心同样舒缓!

Swiss Montee Normal Peeling Mask
Swiss Montee Normal Peeling Mask

  温和保湿

  Swiss Montee Normal Peeling Mask $650/50ml

  含乳酸、果酸和柠檬酸,去除面上多余角质层之余却超级温和,敏感肌都适用,兼含超强补湿因子和玫瑰成份,保湿及镇静肌肤。

Qiriness净颜亮丽面膜
Qiriness净颜亮丽面膜

  天然酵素焕肤

  Qiriness净颜亮丽面膜 $380/125ml

  幼细啫喱质地推在面上感觉水润轻柔,其中尤以枯木草杆菌成份最为特别,这成份温和却有焕肤效果,似温和版A酸,敏感肌都适用。

~H2O+海洋晚间修护精华
~H2O+海洋晚间修护精华

  一夜醒肤

  ~H2O+海洋晚间修护精华 $360/40ml

  非常适合忙碌的人使用,只要临睡前涂上,夜间便会不断循环修护,将多余死皮褪走,改善粗毛孔暗哑肌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保湿吧】 【面膜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